返回列表 发帖
IMG_311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0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76.jpg

IMG_3150.jpg (61.48 KB)

IMG_3150.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现都喜欢半夜直播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319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7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不是很喜欢范仲淹的那篇,毛主席和俺一样,也喜欢杜甫的这首“登岳阳楼”,借用头两句,做了标题了。
IMG_312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33115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很少见银杏树这么奔放的
好看~

TOP

133119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02


这只鸟真好看

TOP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