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嘻嘻,想想胆子好大哦!我不喜欢港岛,我最爱旺角和深水泼。。。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闲话说那么多,有进步吗??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20:4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服务真好
要是国内。。。

TOP

这个社会不能不比。。。真的很有效率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