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是拍的,后面的都是自己处理的

2978338076_da79f9b360.jpg (92.06 KB)

2978338076_da79f9b360.jpg

2078811491_e1e72ddeb3.jpg (163.4 KB)

2078811491_e1e72ddeb3.jpg

2079608010_7e87632380.jpg (131.77 KB)

2079608010_7e87632380.jpg

2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东西是不错,对了这个是用相纸还是胶卷的,如果用相纸的话,贵伐?还有就是玩起来有难度伐?

TOP

及时成像的相纸呀!相纸在美国定比较便宜,自从1981年宝利来公司破产以后,相纸就变得很稀有,后来很多人把相纸炒到很高的价格,现在市面上的相纸都是过期的,原装的只有8张235人民币一盒,在淘宝上有。600相机的相纸sx70也能用,机器要小改下因为iso 600的,卡口有点不一样。180一盒10张。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sx70/fi_sx70_1_0909_artistic
今年9月过期的,多买邮购便宜,这个是大师级的8张iso100的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600/fi_600_1_1009_600
这个是10月过期的。上下两个都是有人把他们的多余材料自行生产的原装相纸,不做零售。只做网络销售
polapremium这个网站上相机的历史,作品,销售什么都有。你好好看看,我推荐你sx70不会错的。因为这个相纸和相机最经典,我这个是手动对焦。

还有一个天大的polar界的喜讯
http://www.the-impossible-project.com/
奥地利的一个商人是大救星,把厂收购了,带了12个技术人员去研发新的染料乳剂,这个右上角是上市的时间,这次相纸要复苏了。

我买相机的原因就是。相纸复苏,相机不会重新开工的。他没有买相机的部分,老经典相机大家都藏着就等新相纸以低价格上市。。。

fuji mini 7s可以玩,但是要专业你不用pola是不对的。牛就牛在机器的做工和皮革做工。历史感+最牛的相纸,镜头肯定不能和尼康,蔡司比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新相纸预计就快上市了,1月或者2月,我到时候买一箱子拍现在买几个过期的练手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bd3ef0ade7452db.htm
小三帮我看看这个链接里的这台机器跟你买的是不是同一台?可以入伐?对了听说还要加什么中灰镜才能用是伐
还有就是想问问SX-70 alphai model2与你这台区别在哪里?

TOP

这种成色的不会买,再说了,这个机器克鲁米的才好看,买sx70或者alpha 1 model因为后者下面有个三角架孔,分量比前者用料轻,其他没有区别,还有就是收藏的意义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了我在网上查到有些人说要加什么中灰镜,不然拍的片子会容易暴光过.你用下来感觉要加中灰镜伐?

TOP

我个人觉得把它的一个电子眼镜片拆点就会曝光减掉一挡不用原配相纸,用600的就这么搞,如果要原配的在装上去,很简单.我个人不喜欢在镜头前面贴一块东西,难看....这个东西讲的就是原始感觉亚,你买个情书里面的alpha吧,带背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5790419.html
虫二看下哦,这个是各个型号的机器,你要看清楚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觉得model 2不是顶级的,入了没有收藏价值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昨天刚看完杜其峰的新电影,里面男主角就是用你这台机器的,颜色也一样.说真的这机器太有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