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听昆曲。。。
肖向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齿颊留香啊~~~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俺没和帝都人民讲评弹哑而且俺申明是吴越本土文化了。
谁让帝都第一学府盛邀了昆曲团,我悠闲的下午总是要继续悠闲滴。
再说,昆曲唱的好像是古时候的中州话吧,才四百年历史的北京话是很年轻的,听昆曲同样有困难。倒是中原地区的人民也许能听懂一二。

TOP

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齿颊留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53


其实俺更中意那个悠扬的笛声。
怡园后来又小听了一把牡丹亭(笛声)

TOP

不是我不厚道,可是一看到“一场黄牛导演的悲剧”,我就忍不住想笑,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5:30


笑吧。
和黄牛比,教授绝对是正人君子。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嘿嘿,这个,好像意有所指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加不了分了
快点上吃的PP^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哑巴生煎好像有印象
似乎是以前走平江路的时候去吃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14:44

小雅附近就有的呀,不是很喜欢,太甜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比小杨生煎便宜,稍微甜了点,不过也能接受的
话说生煎只要有汤汤水水,都很喜欢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等杯具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