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男人同志,你可以发照片了,你已经眼馋了我一个下午+一个晚上了~~~

TOP

我的笔记本挂了,耐心等两天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私语啊,吾已经在开心上面看见了的,狠狠赞啊
想想教授既要赶路又要照顾同行MM还得时刻握着单反
着实不易啊
吾PF得五体投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哈喜欢哈喜欢教授这次的片片
忍不住手痒转帖两张 教授介意的话 吾删~~~

11542606_266313607.jpg (211.62 KB)

11542606_266313607.jpg

11542606_266313659.jpg (163.11 KB)

11542606_266313659.jpg

11542606_266313971.jpg (192.4 KB)

11542606_266313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仙境standard版——

11542606_266309742.jpg (59.86 KB)

11542606_266309742.jpg

11542606_266314293.jpg (64.14 KB)

11542606_266314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偏偏老索道停运,导致我们不得不反过来走,结果恰好在合适的时间走了合适的线路,把最美的景色都看到了

缘分阿,缘分。

好P,莫删。

教授,继续上P

TOP

教授养成好习惯了呀
每周一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你好照顾一下本周末的队员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从这两周雨意的绝美PP可以看出,应该冬天跟雨意走,这样雨都变成冰雪了,好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吾哈喜欢哈喜欢教授这次的片片
忍不住手痒转帖两张 教授介意的话 吾删~~~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07:26

mindy,你帮我发吧,就从开心网上弄下来发,我实在没时间。
xp系统崩溃,公司事情一大堆,garret这家伙还逼迫我这个周末的行程。
如果有谁要看全貌,加我开心网:
whzzy2000@sina.com.cn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