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EXIF信息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4

DSC_0339.JPG (120.5 KB)

DSC_0339.JPG

TOP

DSC_0079.JPG
这张喜欢哒~~~
光圈调小一点可能会更好吧
偶喜欢蓝蓝的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

DSC_0284.JPG (109.54 KB)

DSC_0284.JPG

TOP

好就放这些吧!

TOP

长溪村啊?为什么最后那张色块纠结的就像手机拍出来的?

TOP

又见长溪村

TOP

没有EXIF信息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19:44

还不会用

TOP

长溪村啊?为什么最后那张色块纠结的就像手机拍出来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6 20:18

因为就是用手机拍出来的

TOP

因为就是用手机拍出来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6 20:57


强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