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非常不错,嗯,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可以的
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
教授,随遇而安吧
你这么想,或许你带了相机,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6 09:42 
是要留下点东西了,而且这次也只能写游记了。
虽然拍照不是旅行的全部,但是记忆是会模糊的,我昨天回来之后很累,本来想歇一下再写的,但是生怕忘记掉些什么,所以还是赶紧写出来再说吧。
其实昨天睡觉和今天上午一直都在回忆整个过程中看到的东西,就怕忘记了。
虽然真的很遗憾,但其实我也觉得够幸运的了,居然让我看到了这样的风景,许多人去了许多次都没有看到,以至于一直流传的传说是7尖的风景一般。
只是那种梦境般的景色的确是第一次碰到,我以前总是认为古代的蓬莱仙境是文人笔下夸张和一定程度的想象,但是我现在相信或许真有其事,只是因为太罕见了,以至于许多人认为只是个传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