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我就安心等待教授的PP,7尖偶是打死不去滴~~~

TOP

申申啊,幺妹又烧饭啦~~~弄么吃到啊~~~8古话说5也么吃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6 10:10

:'( :'( :'( :'(
:Q :Q :Q :Q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已阅,非常不错,嗯,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可以的
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
教授,随遇而安吧
你这么想,或许你带了相机,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6 09:42



深表赞同

不过rain这个游记确实不错 比我看到照片要更有遐想空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就是先上个文字版让大家yy一下,和我们看小说改编的电影一样,都觉得不如小说过瘾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申申啊,幺妹又烧饭啦~~~弄么吃到啊~~~8古话说5也么吃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6 10:10





TOP

等教授蹭来到版权所有PP

TOP

已阅,非常不错,嗯,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可以的
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
教授,随遇而安吧
你这么想,或许你带了相机,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6 09:42

是要留下点东西了,而且这次也只能写游记了。
虽然拍照不是旅行的全部,但是记忆是会模糊的,我昨天回来之后很累,本来想歇一下再写的,但是生怕忘记掉些什么,所以还是赶紧写出来再说吧。
其实昨天睡觉和今天上午一直都在回忆整个过程中看到的东西,就怕忘记了。
虽然真的很遗憾,但其实我也觉得够幸运的了,居然让我看到了这样的风景,许多人去了许多次都没有看到,以至于一直流传的传说是7尖的风景一般。
只是那种梦境般的景色的确是第一次碰到,我以前总是认为古代的蓬莱仙境是文人笔下夸张和一定程度的想象,但是我现在相信或许真有其事,只是因为太罕见了,以至于许多人认为只是个传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京枫叶也红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南京枫叶也红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6 11:34

呵呵,都安排不过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教授蹭来到版权所有PP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6 11:26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值。
在龙王山顶的时候,我站到那一大片冰松边上,对那个尼康单反的家伙说,给我拍张照吧,以景为主。
当我过去看他的大作的时候,发觉除了人醒目突出,冰松只是占了一小角,而后面一望无际的云海居然看不出是云海,我当即无语了。
当时我就想,虽然我的水平一般,但还不至于拍成这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