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不虐的话,偶,很有兴趣去看雪景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教授的小车貌似塞不下了已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
大牛最近喜欢上了雪山 只好爬冬天的雪山了
我就不赶这趟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51


ms有说法的

TOP

报名两人。希望时间能提前封山前能去

TOP

12月1号封山?
我还没去过西海……

TOP

要确定下雪了才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关注。。。不过要确定下雪貌似比较难额~

TOP

又要降温了,想起这个帖子了,有啥动静没?

TOP

早呢,要到12月份,看看下雪了,然后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教授召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