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啊~一共有几个人??我还是学生

TOP

忘了自己发过贴,重复发了。。
看这链接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488&extra=page%3D1

TOP

啊,这条线路我也在策划中啊。。。。可惜时间凑不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12


计划往后退了,还凑得上不?不过机票已经涨为299+399了

TOP

好像12月份飞贵阳的机票折扣还比较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