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飞青岛的走浦东不是虹桥哇?五点班车赶七点整的是不是困难了点啊 mindy 发表于 2009-9-25 17:58
5点人民广场到浦东机场的免费班车就是专门对这个航班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9-25 21:4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来还有这样的福利可享受.多谢告之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22:41
maybaby 当前离线
新兵
快乐的猪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