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最简单了
吃肉喝酒打麻将~

TOP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 ...
雨意 发表于 2009-9-22 10:47

越南偶做过攻略滴,嘻嘻……给你参考下吧~~~

敏敏做的越南攻略(改).doc (26 KB)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攻略是初步的,本来打算用在此次十一行程的,鉴于机票实在……超出预算,只能放弃。
如果走越南的话建议要在上海办签证哒,本来380元,刚涨价——440元了现在。柬埔寨和泰国的签证不要在国内办,到了胡志明市可以直接办落地签证哒,费用要比国内便宜N多的说~~~~~
如果不办越南签证只在南宁办理健康证的话,我查询下来的结果是只能在河内呆呆,不能走远的说……
另外有本越南俭游的书,虽然不是LP,但也蛮管用哒,需要的话可以借给你哒~~~
哎……想走的地方又被人走了……说不出来的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越南攻略.doc (79 KB)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4


不过听江湖上传言,那时的贪都是小贪,递护照给他们时,只要里面夹上两到三张10元面额的人民币就可以顺利过关了。

TOP

有没有人想去西藏,我春节想进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多谢各位,特别mind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0


收藏先

TOP

今天泰国签证不是免费的说?本来泰国签证也不太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