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
发表于 2009-9-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攻略是初步的,本来打算用在此次十一行程的,鉴于机票实在……超出预算,只能放弃。
如果走越南的话建议要在上海办签证哒,本来380元,刚涨价——440元了现在。柬埔寨和泰国的签证不要在国内办,到了胡志明市可以直接办落地签证哒,费用要比国内便宜N多的说~~~~~
如果不办越南签证只在南宁办理健康证的话,我查询下来的结果是只能在河内呆呆,不能走远的说……
另外有本越南俭游的书,虽然不是LP,但也蛮管用哒,需要的话可以借给你哒~~~
哎……想走的地方又被人走了……说不出来的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