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 我有强烈的预感,琥珀要继承rain和xiaofeim的光荣传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22:0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为啥是这周啊,绍兴啊,我的臭豆腐啊,我的,哦不,鲁迅的百草园啊。。。 m&m&m(默默,mindy,满天星的简称),不要鄙视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9-7 22:20
九牛一顶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22:03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这周你有事哇? xiaofeim杭州要下周末成行 偶好不容易周六周日休息 总不能浪费了吧~~~ 没啥事情一起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2:26
偶周六周日的事情一大堆呀,唉,只能下次了,3M,你们玩好。 轻舟 发表于 2009-9-7 22:32
默默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