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现在已经肄业了,大家可以继续用~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2 21:15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05

啊 还兴抢号码哒~~~~~~
那么——019被征用HOHO,也是偶以前的学号
烦请大家伙忽略此号码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专业代码大家可以随便编的,这个只是个举例而已~~~

TOP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 19:34


联系方式已经PM,请查收~~~

TOP

我要我要,报名费怎么交啊?

TOP

我要搞2张,奥扫pm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我也想搞一个,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地址首页更新

TOP

嗯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次被LZ B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