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5,终于可以早点离开工厂了,7点左右去一家中餐厅去吃了著名的纸包鸡。晚饭后准备去酒吧坐坐,不过朋友要帮老婆带晚饭回去,我也就顺便去他家参观了下,200多平米的连排别墅,才60w人民币,还是装修好的,唉真不知道中国的房子咋这么贵。朋友的小孩子1岁多,不怕生人,进屋就让我抱起来了,没想到等走的时候他居然哭了,真是可爱的很。后来去了家叫heaven的酒吧,据说是那一代很有人气的一个,里面的mm还可以,不过最厉害的是空调开的我冷的直发抖。不过酒吧里没什么节目,不过比衡山路可是便宜很多,20瓶喜力,也就200块RM。后来还去吃了个宵夜-印度飞饼。弄到1点才回到酒店。不过感觉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