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TOP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5 23:04

haha 还有一杯double espresso :)不过冲你这两句我都想打包带回来给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22:48

我努力,周末去计划去刁曼岛,到时候狂按快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去的地方都是我不去的,多拍点照片看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厉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周四,找到一个同事的朋友,确切的说是我们的一个供应商,晚上8点他还特意跑出来陪我去吃了个晚饭,很是感激。

dinner.JPG (196.93 KB)

dinner.JPG

冬阴功汤.JPG (185.45 KB)

冬阴功汤.JPG

椰子烤鱼.JPG (197.44 KB)

椰子烤鱼.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5,终于可以早点离开工厂了,7点左右去一家中餐厅去吃了著名的纸包鸡。晚饭后准备去酒吧坐坐,不过朋友要帮老婆带晚饭回去,我也就顺便去他家参观了下,200多平米的连排别墅,才60w人民币,还是装修好的,唉真不知道中国的房子咋这么贵。朋友的小孩子1岁多,不怕生人,进屋就让我抱起来了,没想到等走的时候他居然哭了,真是可爱的很。后来去了家叫heaven的酒吧,据说是那一代很有人气的一个,里面的mm还可以,不过最厉害的是空调开的我冷的直发抖。不过酒吧里没什么节目,不过比衡山路可是便宜很多,20瓶喜力,也就200块RM。后来还去吃了个宵夜-印度飞饼。弄到1点才回到酒店。不过感觉不错。

周五 晚餐.JPG (223.03 KB)

周五 晚餐.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明天开始上刁曼岛的比基尼了。睡觉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可以单独开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