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40 发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失去后再得到的是更好的.地主哥哥,三思啊!!

这玩意还是早得到的好
NND我的2只脚的第二个脚趾头都受伤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22 01:33 发表
不错的鞋子,无米,啥时候让我跺几脚,哈哈

您看是要左脚呢还是右脚?

TOP

楼主的脚好小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鞋是相当的好
VASQUE的鞋是目前为止
返修最少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2 09:14 发表
楼主的脚好小啊

你还没见他手呢,哈哈

TOP

标题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11:59 发表
标题党!!!

想歪了吧

TOP

奶奶的走了趟山西
前2天下雨想穿
发现居然开胶了
唉这MADE IN CHINA真TMAD不能穿啊

TOP

NND你个标题党,把我也骗进来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0-28 16:05 发表
NND你个标题党,把我也骗进来了

唉老是往歪的地方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