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写起来也是个高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米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没去的人是聪明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那个活动貌似宣传的很好,要不是周日晚当时还很想去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31 11:56 发表
米去。。。


同米去~~~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31 21:19 发表
那个活动貌似宣传的很好,要不是周日晚当时还很想去的...


改到周日早了~~~所以更去不了~~~

TOP

喜欢与否是自己的事情,愿意被折腾才会去的了
庆典还可以的,罗志祥、范玮琪、胡彦斌、羽泉表现都还可以的了
虽然7点多才开始让人有点不爽

TOP

带个单反真不错,在内场可以随意走动,最后我一直在舞台前面的了,哈哈
居然遇到了蓝山小两口,体育场果然很小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31 22:18 发表
喜欢与否是自己的事情,愿意被折腾才会去的了
庆典还可以的,罗志祥、范玮琪、胡彦斌、羽泉表现都还可以的了
虽然7点多才开始让人有点不爽

嗯,我看到个帖子说是nike折腾全人类
这个活动也许组织的不够完善
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照片呢?
这么晚上来就是为了看pp,居然忽悠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