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也突然对俄罗斯感兴趣,稍稍在网上研究之后发现跟团比较可行,俄罗斯比想象中要乱些吧。
不过跟团的必然结果就是花了钱还很不自在,纠结中,lz是什么时间去的呀?跟团去有没有后悔呢?顺便问问,跟的哪个团,有没有被拼团之类的。

TOP

走马观花,一管窥豹
这样的旅程很赶,也很累。不过也很无奈呵呵
当年想到列宾美院去进修进修,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小孩子的虚荣心而以

TOP

有闲有钱有心情的典范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马观花,一管窥豹
这样的旅程很赶,也很累。不过也很无奈呵呵
当年想到列宾美院去进修进修,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小孩子的虚荣心而以
jacky 发表于 2009-6-1 14:26

恭喜您老终于成熟了。
您要一辈子够执着,成就感恐怕多少能替代下虚荣心.估计您现在是无福消受这份虚荣心鸟

TOP

我最近也突然对俄罗斯感兴趣,稍稍在网上研究之后发现跟团比较可行,俄罗斯比想象中要乱些吧。
不过跟团的必然结果就是花了钱还很不自在,纠结中,lz是什么时间去的呀?跟团去有没有后悔呢?顺便问问,跟的哪个团, ...
fttr 发表于 2009-5-31 22:26


9月底10月头。全中国统统卖给东北团。你跟9天团,然后翘一天时间别去彼得堡郊区新城,就能自由行一天,市里运河上游个船,马林斯基看个戏,国立美术馆逛一圈,俄罗斯大餐吃一顿。

TOP

再次欣赏此贴,还是觉得经典,好东西总是能回味无穷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