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 (罗伯特)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12 23:52 发表 融融啊,敬子同学可不是好惹的啊。知道错了吧。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13 20:11 发表 7月应该是我最忙的时候,只能在家蚕吐丝了 HHRR还算聪明,小妖猪这名字都让你想出来了,我还真在用小妖申请网名不成功的时候用过这个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13 22:26 发表 老板娘,记得带上我和我的挂啊 我不想错过20年后的谈资啊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14 23:05 发表 向大叔致敬!有了你们大家才安心。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14 23:16 发表 呵呵,这个和国难好像没什么关系的。 不过现在很多人的确在为国难做努力,赞一个。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9:12 发表 这个活动的碰头会应该会提前到交订金前开,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报名了的队员参加碰头会。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清楚后再确定是否要去。 必尽这个远行不是一笔小的支出,如果行程确实不适合自己,可以考虑参加以后的活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09:28 发表 怎么感觉LS说的话,像文革时期的人,说什么前先要背一段毛主席语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