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9 07:07 发表
又见精华


不是精华帖啦.
随便看着玩吧.估计这类文化偏重的东西不对这里斑竹的胃口.呵呵.

TOP

没图了,发点绘画作品也成啊

TOP

没图了,发点绘画作品也成啊

TOP

不是精华帖啦.
随便看着玩吧.估计这类文化偏重的东西不对这里斑竹的胃口.呵呵.
lenell 发表于 2009-1-24 23:29


俺觉得此帖当属精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的说,说得偶好捂心啊.
LSS的,改日找张鹜源还未大规模开发前的写生,你看着玩玩吧.

TOP

好,改日不知道是那日

TOP

nell受印象主义影响较多?

TOP

那是因为古典主义和新古典主义那个写实的功底没个十几年童子功连想都不要去想。偶是偷懒主义。另外,印象的那画的味道浓些大家又容易接受。

TOP

谢谢LZ分享这么好的图片.

TOP

顶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