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18 发表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37 发表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241.36 KB)
下载次数:19
2009-1-13 17:16
Pushkin.JPG (204.9 KB)
下载次数:14
2009-1-13 17:18
IMG_0050.JPG (162.03 KB)
下载次数:15
2009-1-13 17:33
IMG_0051.JPG (131.17 KB)
下载次数:13
2009-1-13 17:41
IMG_0052.JPG (230.7 KB)
IMG_0055.JPG (106.07 KB)
2009-1-13 17:4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1 发表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