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show time,不错的
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6:43 发表
美女show time,不错的
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哈哈


暴走是要体力的。。。海外的体力强大啊

TOP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TOP

冒个泡
回头上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5:48 发表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7:00 发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锻炼锻炼就可以了的
或者参加浦东跑步帮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7:13 发表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我也很想看
我后来拍的都糊了的

TOP

没PS过!
原汁原味!
老婆说不PS就可以了!

DSC_2419.jpg (196.83 KB)

DSC_2419.jpg

TOP

很惊讶的发现,steven拍的所有自行车男都没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