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6:43 发表 美女show time,不错的 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哈哈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5:48 发表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7:00 发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7:13 发表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DSC_2419.jpg (196.83 KB)
下载次数:20
2008-9-2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