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瓜的很多,仅仅通过我一个小小的建议……
ps:不要充老,否则容易嫁不出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4 23:58 发表
地点有所变动。

因为原来定的顺风大酒店下午17点才对外营业,和之前预订的服务员交待有误,无法提早进场游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10:30 发表
8瓜的很多,仅仅通过我一个小小的建议……
ps:不要充老,否则容易嫁不出去

我早就知道我是嫁不出去的,不用你提醒我。
8过虽然我嫁不出去,但是我还是很愿意为海外服务,帮你介绍个好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5 10:39 编辑 ]

TOP

没有礼服咋办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1-5 10:50 发表
没有礼服咋办


比基尼也可以,星光大道不带厚衣服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1-5 10:50 发表
没有礼服咋办

吾已经想好了,到时要是穿条裙子去,已经给足月光面子了
月光应该请我吃大餐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5 11:07 编辑 ]

TOP

飘过一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周日继续羽毛球

上午10点到12点  打完吃饭 吃完找地儿洗澡

洗完澡换上美美得衣服 一起奔赴年会现场

TOP

有羽毛球打,我也来啊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10点啦,这么早…… 我要睡懒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