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斯莫尔尼宫.JPG (220.66 KB)
下载次数:23
2009-1-9 14:58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3:50 发表 lenell,有没有此行的行程作业? 太漂亮了 弄得我心痒痒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20:04 发表 建筑漂亮宏伟。。。城市很干净整洁。。。俄国国力在恢复。。。。。。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9 19:58 发表 我做了个把月的功课,也没搞成自助,最后是跟旅行团走的.和我原先计划的景点要少了将近1/3,时间也太紧,逊色很多啊.回来后买了本<走遍西伯立亚>,我计划过1.2年试试冬季的欧亚列车,可以横穿西伯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