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快二年没来了,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_MG_6566.jpg (139.71 KB)

_MG_6566.jpg

1

评分人数

相机还是用以前的,只是现在喜欢用手动镜头了。
上面这张是用德国Meyer 90mm/f3.5镜头拍摄的,下面这张是用蔡司35mm/f2.8镜头拍摄,用手工老镜头,追求的是色彩。

_MG_6631-3.jpg (165.08 KB)

_MG_6631-3.jpg

3

评分人数

TOP

大师真的好久不见呀,新年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色彩的组合很有意思~~~

TOP

我也喜欢手工镜头的色彩啊,美就一个字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美啊,大师手笔,非常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大师好久不见了啊
迟到的新年快乐
另,还要和以前一样,狂赞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嗯 后期技术也了得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啊...后期啦

TOP

真的好久了,久到我这样的新人都不认识原来还有这样的大师啊,厉害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