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chael.Jackson gone,we lost angel

Michael Jackson died after being rushed to a Los Angeles hospital on Thursday afternoon. A city official confirmed his death

Michael  ,I love u forever
What ever others say, u r the angel in my heart.
For his music,For u child heart.for u help the world


他就这样死了,毫无预兆,前几日,我还在懊恼没法去英国听他的演唱会.
第一时间在中央台听到的新闻,网上还没有消息
我无法描述自己的心碎,忍着,但还是有眼泪下来
无论别人怎么说他的负面新闻
迈克.杰克逊 在音乐上的成就无人超越,不是因为他的专辑世界销量第一
而是因为他创作的音乐关注社会问题,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世界
他的音乐直激人的心灵,他的追求完美给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而他本人的心灵,象个孩子
他死在了洛杉矶医院
那个失去天使的地方
     (u)

20090531142148547504182.jpg (10.4 KB)

20090531142148547504182.jpg

16235913.jpg (33.89 KB)

16235913.jpg

死就死了。。。不说啥,安息是正道

TOP

killy这么喜欢他啊,小时候在家看他的演唱会碟,很精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刚看到消息
遗憾,本来打算等他的复出演唱会的
又一个陪伴我长大的超级巨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辈子花钱买的第一张VCD,就是他的

TOP

我很喜欢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3# 小安

第一次听歌 就是他的音乐
在此 之前我是乐 盲
我喜欢他,我爱他
比喜欢任何一个还喜欢
小时候一直想存钱听他演唱会
可惜可望不可及,是我心中的梦
后来他有很多负面新闻了,别人都批评他,嘲笑他
我不敢和别人说我喜欢他
只是 嘲笑他,批评他的人又为这个社会做了什么呢
对大部分人而言他就是天才和天使

我 爱 他,从过去到现在,因为他是值得

TOP

我很喜欢他!!!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26 15:02


谢谢你喜欢他

TOP

5# 天灵灵地灵灵

我也是,以前我从来不听流行音乐
买了一长后,就把所有的都收集了

TOP

killy这么喜欢他啊,小时候在家看他的演唱会碟,很精彩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6

谢谢你欣赏他的才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