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泊尔,一共看到听到3次SEE YOU NEXT LIFE...
一次在安纳普纳山上,小小的铁皮牌就是遇难者的墓志铭,see you next life 一起攀雪山的伙伴们。。。
另一次在大本营,HOTEL的老板那么对我们告别。。。
最后一次在结束ABC ROUTE,我们的向导很伤感的这样和我们挥别。。
听到后,立马纠正他:NoNoNo, see you NEXT TIME!!
可是颔首一想。。。有生之年重新踏上同一块旅途的机会到底多渺茫?
所以,照片是样好东西,无论相隔多远,面对它们,依然觉得那15天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