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结束

端午台山岛碰头会结束,请大家注意论坛出发令

祝大家旅途愉快


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大家好,端午台山海岛活动见习政委zephyr_us海外轻舟,是本次活动的领队和助理,向导,车子,船家,渔家,保险都已齐全。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2-3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4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


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100,共预收人均40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30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小背包,睡袋(舒适10-20度)
2.遮阳帽、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鱼具
3.快干衣裤
4.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5、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6、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少量另食)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66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66日晚上20:50天桥下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2号进入1号线,然后一直往前走,不要下地铁1号线,出了地铁后继续一直在地下走,直线不要拐到两边,直到没有路了,上去,沿着路前走,不要过马路,需要小拐的,就看到博物馆了,然后就看到8个石狮子了,也许就看到幽游的队旗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08:34 发表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


恭喜
觉悟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你地铁里的线路完全正确!!博物馆是在对着延安路的那侧,很好找的,不用担心迷路,时间到了我们不会等你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应该有领队和我电话的,找不到就打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的地方是什么门啊?完了完了.........现在米地方问了
..........

米.........

...................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2 11:14 发表
老。。。羊。。。原来此老不是指年纪大阿


他年纪不大,满年轻的,就是脸上褶子多了点!~~~~~~~~

TOP

晚上同样欢迎各位mm光顾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支持楼上 呵呵  也许下午有时间可以在海边扎营玩玩,晚间再回农家也不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