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城——中央公园

闲着没事,一个人去看日落

nEO_IMG_IMG_7021_副本.jpg (174.89 KB)

nEO_IMG_IMG_7021_副本.jpg

nEO_IMG_IMG_7056_副本.jpg (130.45 KB)

nEO_IMG_IMG_7056_副本.jpg

nEO_IMG_IMG_7062_副本.jpg (150.76 KB)

nEO_IMG_IMG_7062_副本.jpg

nEO_IMG_IMG_7064_副本.jpg (125.45 KB)

nEO_IMG_IMG_7064_副本.jpg

PL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YY组织一次松江游吧,顺大便看看米兄的新居。


我想去泰吾小镇很久很久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YY组织一次松江游吧,顺大便看看米兄的新居。


严重同意去米兄的新居。我想去参观

TOP

比较喜欢7062

TOP

好图

TOP

YY组织一次松江游吧,顺大便看看米兄的新居。

TOP

我的新家就在那哦

TOP

松江新城,地铁9号线终点站

TOP

中央公园在哪里啊,pp拍的不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