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15新场镇外拍回来,叫作业(虫子拍摄),照片P1,P3

交作业晚了~

[ 本帖最后由 chongzi98 于 2008-3-19 23:14 编辑 ]

y2.jpg (114.32 KB)

Brenda

y2.jpg

y3.jpg (128.11 KB)

Brenda和小印

y3.jpg

y4.jpg (186.75 KB)

小印MM

y4.jpg

y5.jpg (116.47 KB)

Brenda

y5.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拍的不错啊,这里plmm很多啊

TOP

好片子,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超美女类~~~~~~~~~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1 22:27 发表
这个小妮子象张邵涵



恩 发现了 挖卡卡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回复 楼主 chongzi98 的帖子

这个小妮子象张邵涵

TOP

在来点美女!

TOP

有的光线不太好  
下次人物补点光会好点把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20 11:21 发表
用1.8的光圈肉了一点,50 1.8的最佳成像在2.8-4,17-40红圈,全开光圈可用,佳能总是欠暴,加1/3-2/3暴光补偿,原片会更好看


光圈我都没开到1.8
我基本都开到2.8的~~



全开光圈什么意思  17-40是F4  你的意思全开4对吗?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很赞很赞很很赞的!!

这个美女不简单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