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携女儿向大家拜年啦!

今天和女儿一起给大家拜年了,第一:祝大家身体健康!

_IGP4695-1.jpg (186.54 KB)

_IGP4695-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小哈啤美女呢,好漂亮!

TOP

小美女好漂亮!
大家新年快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新年快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7 21:31 发表
是吗?我不知道呢!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恩。。笑起来眼睛老花的,长大了也是个勾引人的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6 19:15 发表
哈皮,你女儿很像TVB里面一个明星,真的。。。
但忘了叫啥。
满漂亮的!!
是吗?我不知道呢!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漂亮~
笑起来真甜
新年快乐,全家幸福

TOP

好漂亮清彻的小妹妹,特别喜欢第三张!

TOP

哈皮,你女儿很像TVB里面一个明星,真的。。。
但忘了叫啥。
满漂亮的!!

TOP

好漂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