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有喜欢的吗?

现在很流行真人CS户外竞技对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可以的话,就在金秋的十一月举办一次啊,这个是体现个人体力,灵敏度和大家团队精神的市内好活动哦,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噢,谢谢拉,^_^

1188611888453-club.jpg (74.19 KB)

1188611888453-club.jpg

1188611907734-club.jpg (131.45 KB)

1188611907734-club.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么见到AK-47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绝顶!!!!
一直在搜寻这种CS,终于见到了
装备可以租不??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还是喜欢鸡和狗!!!  这个东西没有声音的不好玩!!!!

TOP

都是专业术语,我不会,我要玩~

TOP

支持,绝对报名参加!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6 20:28 发表
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好像还有室内的,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WAR GAME是违法的!
这个就是镭射搬到了户外玩,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我还是比较喜欢SPEED BALL。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看来很多人感兴趣啊,那么势必是要组织一次了~~我也非常感兴趣, ha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