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SHENSHEN, 你看的是书还是电影? 书翻的马马虎虎,这个不算文学作品,畅销读物又那么多专有名词.还算楱活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4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哈的D9偶张张都收. 非高清不大爽.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暮色咋啦,我就很喜欢,速食文学,偶承认偶档次不高,嘿嘿 “暮光之城”系列都很喜欢,正在看中,不过网上找不到小说完整版 今年11月会出“暮光之城”第二部《新月》的电影,如果能在中国放的话我一定去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4 21:09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