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月标回顾展,暨吾的牛年月历

不要问我09年几月做了些啥,应该说,在哪里哪里的那个月做了些啥……

1月底——2月初(牛年伊始)北京
农历新年的出游,注定我的2009是游荡的一年。
2009年的行程始于小妞团,北京胡吃海喝行,也算得上有主题的了。年初的收获:恋上了老北京涮锅和信远斋的酸梅汤。

北京.jpg (59.7 KB)

北京.jpg

7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很清新呀。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看来,吾这块破砖抛得不错呵呵~教授+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1:28

这样还可以出DVD,叫做 YY's 09。这样的标题铁定大麦!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肯定不会的

TOP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1

不会,最多我公司破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期待LZ推出展望篇!yyHike 发表于 2010-1-8 12:59
不玩虚幻的东西,随性实践才是真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2:17


哈哈 发现月光  好青春啊
keep-walking

TOP

期待LZ推出展望篇!

TOP

22# mindy

也是刚刚才知道:
上海新十钢创意产业园,也就是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的所在地,地理位置就在淮海西路虹桥路附近,交通比较方便,离中山公园轻轨就两站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