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长白山之前入的LX3

舍不得也不方便带D80去冰天雪地受罪
就在去长白山之前,从广州著名的二手摄影市场盛贤城
接回了我心念念的LX3

LX3也能成立一个小分队了吧

成色:99新
购买日期:2009年7月18日(带票,一年保修)
价格:2500元 (一原电一国产电,配件全,商家送了张2G卡)

盛贤城有感:都说广州相机便宜,上海北京都到广州去拿货,好成色的二手比香港还要多,后者我不能妄加评论,但是LX3新机貌似上海更便宜啊,二手也不怎么低,据商家说,热门好成色的二手不会掉价的...

期待LX3的长白山处女秀

DSC_1111.jpg (241.52 KB)

DSC_1111.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那床单很久没换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8 18:20


上面都有啥?
拍进去了,来不及咯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那床单很久没换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没注意相机,只注意床单了,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8 01:48


相机n多人有,床单可是有个人特色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教授是强驴,岂是我等小菜驴能达到的境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当年垂涎lx3也是因为羊群效应,现在发觉我其实并不需要它,因为它还是没法和单反比,走虐线我也带单反。
2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突然觉得fuji的一个dc很适合你
变焦28-300的那个
轻巧,画质放在网上看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7 22:17

呵呵,如果拿着一堆牛叉的器材出烂片,那真是浪费了器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注意相机,只注意床单了,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二手的也这么贵啊。。。
我还是去修理我摔坏的DC算了

TOP

昨天在fengniao看到一个dp2 3k8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