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福,泉州归来

又回到钢筋水泥森林了,有些茫然先发个凯旋,照片今晚再发

DSC01565.jpg (285.47 KB)

DSC01565.jpg

2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YY吾要像大叔这样的话唠子!您老就是稀缺资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叔的游记想当精彩!
轻舟 发表于 2010-1-1 05:25




海蛎吃多了容易有想法。。。。。


嘎嘎
晚上睡觉别盖太厚的被子,别穿过紧内裤,早睡早起,多想想共产主义事业。

TOP

LSD就是传说中的大叔啊!起立!鼓掌!闪人…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33



gaga。。。。


大苏刚刚注册这里,发觉这里好生热闹。。。
原来在我面前腼腆如花同学在这里人气这么旺。。。。


嘎嘎


话说这里注册好难阿,还要熟人引见喔。。。。
感觉就像加入啥*社会。。hiahia



大家表欺负偶,偶怕生。。。。。。
晚上睡觉别盖太厚的被子,别穿过紧内裤,早睡早起,多想想共产主义事业。

TOP

大叔?要叫琥珀GG~~~话说LS,侬福建归来啦???开心伐据说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37
她要今天才回呢,肯定乐不思蜀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贴新刊~

TOP

大叔?要叫琥珀GG~~~
话说LS,侬福建归来啦???开心伐
据说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叔的游记想当精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欢迎大苏留爪

TOP

LSD就是传说中的大叔啊!起立!鼓掌!闪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