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兵 在海一方 前来报道

新兵     在海一方    前来报道

原帖由 <i>在海一方</i> 于 2006-11-3 13:40 发表<br />
为啥苯苯已经试班长级别拉 ?????<br />
我为啥还是小兵啊 <br />
相当不平衡!!!!
<br />
这个是根据发贴量和在线时间累加的。
你要加油啊

TOP

为啥苯苯已经试班长级别拉 ?????
我为啥还是小兵啊
相当不平衡!!!!

TOP

疯了  疯了
这么宣传下次哪还敢出来玩啊
不得让我背上一麻袋东西啊
帮助同志是我党的优良传统
作为生在红旗下   长在新中国的我
当然要有拉   哈哈
下次还去哪   要不就明天吧-------

TOP

热烈欢迎

TOP

热烈欢迎一味外挂的外挂

这位仁兄可是很热情的家伙,在括苍山可是帮助了众多的美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又是好兄弟,又是好姐妹,超棒!
还会生火烤土豆,玩浪漫。带个音像满山跑。
顶一下。

TOP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1 10:42 发表
咱也算个爷们儿
谁要是再叫我孩子   我可要拼命的!!!
过几年  咱也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拉

这孩子,又不是埋汰你!叫孩子是让你觉得这个大家庭对你好
再说了,老婆孩子热炕头还要等几年,这两年,你也只有帐篷睡袋给你暖和暖和
还是当还乖娃,好好帮JJMM背背包吧

TOP

欢迎
GO GO GO, MOVE~~~

TOP

好,可以张大眼睛了,准备发展发展吧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咱也算个爷们儿
谁要是再叫我孩子   我可要拼命的!!!
过几年  咱也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