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一方 当前离线
班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在海一方</i> 于 2006-11-3 13:40 发表<br /> 为啥苯苯已经试班长级别拉 ?????<br /> 我为啥还是小兵啊 <br /> 相当不平衡!!!!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苯苯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1 10:42 发表 咱也算个爷们儿 谁要是再叫我孩子 我可要拼命的!!! 过几年 咱也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拉
JERRY 当前离线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