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生证---懂得入---第二批结束,不想弄第三批了~~~

最近小忙,所以回复不一定及时,可以跟帖,我晚上回家会看。

其他同学,具体填写方式如下图介绍~~~当然大家也可以随便填~~~

照片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罗秀路1980弄51号1202室,201100,13564965887,Seline
付款方式:农行,招行,支付宝皆可~~~



学生证.jpg

[attach]126195[/attach]
4

评分人数

哈哈哈,跟着大师走,俺也填89!!!!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07:44

侬库以达
PF啊
偶写自己89年已经很8号意思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不当90后,吾写89年,5宁愿留级一下~~~

TOP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1-15 21:49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手机丢失,号码没了~~~

TOP

办证地址能不能发我邮箱下

TOP

我想请问大家在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这一栏都填的啥?不可能填真实年龄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收到,货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