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4 
LZ,加个上西哈吧,既然你时间那么充裕,实在没必要浪费在金边.如不愿意去海边,那就换成吴哥玩5天,发2天呆等太阳落山也比把时间浪费在金边上来得强.
我没觉得西哈的海漂亮.说实话还不及三亚.但是,吃的确实便宜,人也不多.那里的烂尿虾真是想想现在我还流口水.想要足够安静干净的私家海滩那要稍许多化些银子住SOKHA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