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期滚动条入围名单照片闪亮登场(见首页)

随着幽游生活又一次改版成功,涌现出一批青春洋溢的新版主们。在资深老版主的带领下,我们相信“幽游生活”会办的越来越好。
每天YYLIVE都会有新会员。斑竹们应让新朋友们了解“幽游生活”,并尽快的溶入其中。
还有很多朋友都对我们的可爱,热情,开朗的各大版块的斑竹不是很了解。也许脸和名字对不上。
没关系,

本月,我们将推出幽游版主特集。


各位版主: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你们,了解幽游生活。请跟帖,亮出你自己。

跟帖要求:
1,帖出你们较为满意的一张大头照片
2,注明ID;负责的版块名字;对未来版块管理展望;
3,简短的自我介绍。
缺一不可
跟帖截止日期 2009/4/20

过期未上交作业的版主们。我们将很好的秉承YY的光荣传统:毁人最光荣的方针路线。为大家挑选照片。放在论坛首页最上方。一个月内24小时不间断的滚动


下月预告:


下月,我们将推出“幽游生活”最充满活力的会员。大家可以自荐及推荐。
如果,你是论坛在线时间最长的,发帖最积极的,活动中表现最出色的,总知,只要觉得自己是充满活力的,就有机会入围YY第四期的滚动条名单。
大家准备好,一起迎接充满活力的五月滑动条行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争取五一前面,上完全部照片。

今天先预告下~~~~

小三.jpg
月光不修.jpg
海外.jpg
小安.jpg

TOP

手上有红照的,可以跟敬子申请上双人~

TOP

哇,敬子这会不错,要上自己的成双成对照噢,当然了,可以别人代劳……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3 14:08


有规定一定要上双人照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哇,敬子这会不错,要上自己的成双成对照噢,当然了,可以别人代劳……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13123056cf2d825ebee771.jpg

话说这张我一直以为是3Q...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3:05


同老花眼的路过~~~

TOP

小可自我介绍的第二句结尾很哀怨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3:07


这你也看出来了啊

TOP

小可自我介绍的第二句结尾很哀怨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话说这张我一直以为是3Q...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希望你以后叫小可就成,同志请拿掉,我不是同志,意思表达很含糊!~~~
dencol 发表于 2009-4-13 12:4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