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武汉小吃

闲来无事,决定利用春节期间好好收集武汉的特色小吃,以慰驴友。

春卷,要说这个跟上海的有何区别我可真说不上来。可能也就是便宜不少吧。一块钱三个,外脆内酥。

P1090937.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24 18:56 编辑 ]

看的直流口水,武汉的小吃啊~~有机会一定要去吃一次,嘎嘎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周末郊游去 http://www.LEOUOutDoor.com/

TOP

饿了呀。。。。。。。。。。带点吃的回来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2-1 21:33 发表
109015


这个是什么??
其实我觉得东湖的风景也不错哒

TOP

好玩意还真不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P1100267.jpg

TOP

P1100264.jpg

TOP

P1100259.jpg


P1100260.jpg

TOP

P110025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