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光不锈生日快乐!

恭祝月光不锈超级版主生日快乐!。。。。。MS还有个叫YUKI的也是这天生日,一并祝福!。。。。祝所有今天生日的TXM HAPPY!!!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19 16:42 发表

腰变细了,拧还是那么八挂~~

切,这是我对月光的特别关爱,一般人享受不到的,你不懂的,一边凉快去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08: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7:23 发表
吐掉了


我连晚饭也损失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7:23 发表
吐掉了


呵呵呵呵,小白喝多了啊?。。。。。
习惯习惯,习惯就好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19 16:42 发表

腰变细了,拧还是那么八挂~~


这两件事体有联系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吐掉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5:26 发表


中饭没了


什么中饭没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5:30 发表
跟谁过了很开心的生日啊

腰变细了,拧还是那么八挂~~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TOP

跟谁过了很开心的生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