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EE YOU NEXT LIFE - NEPAL

在尼泊尔,一共看到听到3次SEE YOU NEXT LIFE...
一次在安纳普纳山上,小小的铁皮牌就是遇难者的墓志铭,see you next life 一起攀雪山的伙伴们。。。
另一次在大本营,HOTEL的老板那么对我们告别。。。
最后一次在结束ABC ROUTE,我们的向导很伤感的这样和我们挥别。。
听到后,立马纠正他:NoNoNo, see you NEXT TIME!!
可是颔首一想。。。有生之年重新踏上同一块旅途的机会到底多渺茫?
所以,照片是样好东西,无论相隔多远,面对它们,依然觉得那15天近在咫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顶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先享受一下,下周要出发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9-11 11:46
4

预祝下一味姐姐无米姐夫蜜月度的甜蜜开心~~~~~~~~~~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255# 小安

嗯嗯,他们镜头感都很好,毫不羞涩地扑过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想问,为什么呢?…………
一味 发表于 2009-9-11 13:52


因为口袋里总有巧克力,话梅糖,太妃糖,饼干,中华牌铅笔。。。。。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再享受下
就是那的娃娃太脏了
小丽TX怎么敢靠那么近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9-11 13:01


汗。。。估计我在山里那脏样。。。也么人敢靠近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想问,为什么呢?…………
一味 发表于 2009-9-11 13:52


估计是因为小莉带了相机吧,我也曾经在新疆被前呼后拥过
一味姐和米哥要去尼泊尔啦,回来给我们看PP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城区里。。。。我依然是小朋友们前拥后呼的对象
茉小莉 发表于 2008-10-17 23:55

想问,为什么呢?…………

TOP



我喜欢这张~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5 21:18 发表
Be happy等早饭时候,研究一下lpKB) 2008-10-15 21:24

这本书借我看看。
七七_ 发表于 2008-10-15 22:43

哈哈,这本书借给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