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17-21日坝上行——出发啦!

7月,走,我们去坝上!


务必带好身份证

【集合时间、地点】
7月17日晚上19:00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室门口
我们会拿着幽游大旗在此等候!




切勿迟到!~~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次、组长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和地点

【碰头会】1

【碰头会】2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分发,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7-15 02:46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09:45 发表



拼命不至于了,要不搞个联谊活动,让各位XDJM们多交流,多沟通,这样才和谐嘛

至于集合等事宜,大家7点到就行,实在找不到车,打110,他会送大家上车的,我想110这点困难是会帮的
哈哈。。回顾一下下。。没出发前就很唐僧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12 发表
就这样了。。。。。。。


回头看看这个帖还真有趣,哈哈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玩的开心啊~~~这个季节一定很美丽,等着看大片

TOP

围场的气温最高只有26度啊,好像很爽的感觉

TOP

祝大家玩的开心!等你们的PP

TOP

呵呵 祝大家一路顺风 平安凯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8:03 发表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我们又不去北广场


just a kind reminder

TOP

期待D80的pp
期待坝上,司马台的p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18:02 发表


新客站北广场在维修
只能从南广场进站出站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我们又不去北广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