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坝上——二次碰头会(结束)

坝上首次碰头会

经过首次碰头会、收取订金后,现已确定了28位队员正式成为本次坝上行的成员
很多问题已经在首次碰头会上讲过,其实没有去过的人,真的要问出什么很具体的问题,挺难
下面先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都是些很细节的东西,算是建议~

服装建议:
外衣带薄型长袖子冲锋衣1件,1件长袖衬衫,2件短袖上衣(T恤、短袖衬衫均可)
外裤,西短1条,薄型冲锋长裤1条(牛仔裤也可以),薄型长裤1条
内衣裤自己按需配备,反正不重!

鞋子建议:
1双一般的运动鞋即可,太专业太重的登山鞋不太理想!
1双凉鞋可以带着,不重,还可以代替拖鞋,农家的拖鞋不太理想
涉溪鞋子不用

背包建议:
一般30~45L的包最理想,夏天的东西少,包能放下你的东西即可,尽量少背,轻松的玩
有腰包的最理想,可以放下1瓶水,贵重物品(手机、少许现金),爬长城、骑马时可以背着,其他东西方车上或者农家
爱好摄影的驴友,有双肩背包放你的装备最理想!

食物建议:
需要自理如下
周四晚饭(火车上的东西不一定好吃)
周五早、中饭(长城脚下有饭店,吃饭很贵,没有商店)
周六中饭
周日中饭
周一中饭
坝上的农家是在街上,旁边有超市可以补给东西,卖水等等~但小零食最好自己带足!

长城建议:
司马台长城有索道,分上下各一段,大家按需选择,费用自理
爬长城时带好腰包(小包),装好中饭、水、贵重物品,其他东西放车上
长城上按需分组活动,订好时间集合即可


分组建议:
28人自由选择分为3组,推荐浩浩融融、3Q、海外担任三位组长,每到一块地方,分散行动时,以小组为单位!
论坛统一购买火车票后,票子暂时我统一保管,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骑马建议:
抛开你在上海骑马的经验和想象,坝上的骑马就是策马奔腾,驰骋疆场!
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当然不强求参加骑马,可以弃权,坐在跟随着马队的吉普车里看看别人狂奔疆场~
没有任何给人的装备(无马靴、马裤等等东西),就给你一批马而已!

防晒建议:
不管男女,你的皮肤在烈日下裸奔,曝晒是免不了的,为了不灼伤,带好帽子、太阳眼镜、防晒霜等等防晒用品!


分组建议:
有不同意见的站内短信我,小调整一下,各位组长可以和自己的组员及时沟通好感情,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的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协助)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小气鬼×2
才子俊
lenell

本次行程的正式队员,大家看看,其他还有什么问题的,跟贴问,我们提前协商掉~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6 22:4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38 发表


嘴巴里


哈哈哈哈~~~太搞笑拉~~~

TOP

板娘不说,我们就有吃的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嗯,严重同意。。。

TOP

谢谢板娘。。。很有参考意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偶越来越糊涂了。。。到底应该背啥包啊。。。。!!

吃的东西别带太多,要不然背去背回,大热天的,大包是累赘啊!
住的地方有得是店可以补充,我们住街上,不是山里!
特别是美女们,与其带吃的,还不如多带身漂亮衣服,现在去拍照,真是一级棒!

我只带2人份:换洗衣服,鞋子,防晒霜(等),少量现金,摄影器材,身份证,2瓶水和少许食物~!
自理的午饭,当地随便买点东西带着,少吃点也无所谓,当作减肥啦!
2人的东西,也只是一个很小的包,到时候都随身背着,很轻的。这就是夏天出游的优势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14 22: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2:27 发表
吃的东西放哪?


嘴巴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14 16:39 发表


我新来的,但也不算很新。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不过相当懒,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随便掰2句,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10L东西的就行了。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 ...
偶越来越糊涂了。。。到底应该背啥包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19:53 发表

除了4天的干粮
还有洗漱袋
四天的衣服
伞 帽子 眼镜
拖鞋
吹风机
电池
充电器(手机 相机 MP3)
牛奶
水果
零食
睡衣
毛巾
差不多就满了 还有背大包嘛 回程还能装装别的啥 也能帮别人背背 ...
侬狠的。。。家当都运出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11 发表
碰头会帖子可以顶到58页的,可以写进YY史册了
有偶在。。。破个YY记录不在话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