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坝上——首次碰头会——结束

大家好,我是本次坝上行的见习政委小捷飞,农家,车子,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16-20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20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答疑在每天20:00后进行,白天无法上网,抱歉!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人员:先开碰头会,请队员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决定是否出行。是否分批等碰头会后,队员的反馈再决定。
      为确保活动质量,每批队员28左右不变,为确保活动流畅性,暂不接受在北京与队伍会合的队员

气温:白天25度左右(短袖),晚上12度左右(长袖)

住宿:一般旅馆,标房,双人间,2单床,干净,有卫生间可洗热水澡,有电视,无空调

      帐篷不用带,露营不提倡,扎营地离农家较远,且安全不能得到保障,那里夜里经常有人喝醉闹事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吃饭:以牛羊肉为主,鱼猪肉较少,蔬菜不多


扎营:离农家步行较远,不安全,睡觉统一睡农家,不可脱离大团体单独扎营夜宿


门票:坝上有2处需要收门票的地方,进山费各65元和85元,我们会努力**


交通:上海到北京首选火车(火车票有难题再选择飞机),到了北京后,包车前往坝上,33座金龙,车较新
        来回程票论坛统一购买,回到北京后不一起返回上海的队员,务必提前说明,决定好后再变动者,一切票务损失自行承担


骑马:安排1天或者半天时间,不能(不敢)骑马者请慎重选择此行


篝火:安排1晚篝火晚会,在蒙古包举行,还有烤全羊


景色:油菜花没开,其他野花漫山遍野 ,带好漂亮衣服去拍照吧~~



坝上余辉
IMGP7246.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0 00:14 发表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


骑马一定要让马奔腾起来,不然骑的好累。
如果你有好的装备可以带的,但是太重的就不建议了,不方便。我们上次啥装备没有,也骑了4个小时,我的单反的UV镜、镜头盖全掉了,相机包的带子摔断2次,相机摔了2次,没事!所以,天奇不要怕,根据我的经验,摔不坏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妈的,提到这就来火,上次去故宫,买了门票进去一看,只有一半的地方开放,另外一半在修。
关键是你一半的在修,那么门票价格也应该降低一半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6-20 20:23 发表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大潜艇啊~~~~~~~~~~~~~~~~~~~~~~

TOP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6-20 03:25 发表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少见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10年也不会好的,它是部分修,所以总是在修……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9 22: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一般不会,当时我们都穿了一般的冲锋裤,裤子都没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