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貌似你要恭喜的那位是想练外拍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6 20:07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敏,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 大宁音乐季就算了,偶老了,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08:4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b4装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7 09:48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20:11
考虑下外拍,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哈哈 macy 发表于 2009-10-27 11:36
虫二 当前离线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