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统计此次龟峰\龙虎山出游的帐篷!(方便大家混帐)

请大家跟贴通报一下自己的帐篷及装备情况。
比如:
dencol:帐篷1顶,可容纳3人,4人的1张,气垫2床(我都会带去的,因为不用背)目前帐篷可混帐1人

              其他多余装备:背包45L的步行包,防潮垫单人2张(如有需要可直接与我联系)


如有出游成员需安排住宿,请写明人员数量及性别,以方便小方安排。

我将根据大家要求定宾馆或旅社。

我老婆23日晚上去弋阳,也就是龟峰,大家的要求写清楚,这样小方好为大家提前安排。

TOP

小方要提前出发啊,真的感动哦!
我有帐篷一顶,单人的!装备都可以自己搞定!请组织放心!
腐败物资需要统筹采购吗?如果需要可以在帖子上说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比较关心吃的问题,需要自己带炉头和食物吗?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腐败的物资不需要准备,因为那边都有,也不贵。
不过自己还是要带2顿正餐的,路上需要的,那边其实都不用开伙的,吃的都很便宜。

自己带好自己的药品和零食就可。

TOP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出去只能带些干粮,比如面包,快餐面等等。或者压缩饼干。不过没有热水的话,还是带现成的吧。至于零食,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到时候大家分享,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牛肉干,葡萄干,果冻,巧克力,开心果,薯片。。。。不行,肯定要被大家公认是小孩子春游了!

TOP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9 07:43 PM 发表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

你带我就什么都不要带了,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07:20 PM 发表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出去只能带些干粮,比如面包,快餐面等等。或者压缩饼干。不过没有热水的话,还是带现成的吧。至于零食,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到时候大家分享,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牛肉 ...

英英你是多大的包啊?放下这些你就不要放别的啦!你不是要睡帐篷的吗?要预留空间哦!顺便说一句:我不太爱吃零食,零食可以不带或少带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偶也汇报一下。
2个人,装备自带:双人帐1,防潮垫2,棉布睡袋套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