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2292791--embed.gif (13.48 KB)
下载次数:36
2007-7-25 22:12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2:15 发表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 可以去一个海岛,比如桃花岛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niuniu_117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