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4 23:32 发表


论坛短消息给楼主。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10-15 10:57 发表


这里真奇怪,没有"幽币"居然不让发送论坛短消息!头一次碰到.只能麻烦给楼主的MSN之类了.否则还真没办法联系.多谢


已经帮短消息LZ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顶一下,这么好的活动要好好支持下,报名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