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4 23:17 发表
严重鄙视,说好你们3清的地点时间跟着我们清凉峰来的
现在搞独立了
鄙视鄙视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9 发表


小白。。不能这样嘛。。
蛇鼠一窝阿。。


借你一句回答别人BS的妙语:哈哈,BS偶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
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im,浩浩融融
难道我们就一桌吗??

难道大家就不想念兄弟姐妹们吗???

请回复此帖!!!!

TOP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本人)!!!

TOP

支持个,,,偶报名啦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4 17:42 发表



SF-BD-DB-DXS-DY

老有Diablo的味道的么~~


看不出来还知道diablo噢

TOP

顶。。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天有事~~去不了了~~~

TOP

可以来凑个热闹不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严重欢迎hunter.奇人聚集百年难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TOP

返回列表